顾昀不适合当男票(狗头)

顾昀是不适合当男票,不踏实、不安稳,动不动就受伤,几场仗打下来,能弄得半身不遂。要不是主角光环保护,指不定死了多少回。还是那种断肋骨、血肉模糊式的伤。弄不好就要去战场人堆里挖他,带着伤也要穿重甲骑马打仗。本身的眼睛、耳朵也都不好,大结局也没能好全。


可,我就是喜欢啊。


把“不可避世”挂床头、当座右铭,看起来吊儿郎当,其实是真君子。


很像竹,瘦却韧,生命力强。


最打动人的其实是他献舍式的“赴国难”、为苍生。当权者加诸于他的龌龊、恶毒,被他和血吞进去,照样抵御外敌,去做护国的屏障,哪怕用身体抵炮火。


他知道打仗不是为了皇宫里那群吵嚷的当权废物。但仍旧很诛心,你在前方浴血奋战,那群人在后方想法设防将你扒皮抽筋。


所谓的信念其实是为国为民吧,也许没我说的那么伟大,但,能把这当作习惯就已经很伟大了。又或者,他根本不敢有感情,把打仗看作机械式的,必须做,且必须做好的,不带为特定的人的感情,其实还是因为对周骨子里的腐烂失望透顶了。


所以到最后除了连根拔起,让长庚当皇帝“救”国,其实也没别的路可走了,都堵死了。或者最后选择be,一起陨掉,战死沙场。可谁又舍得,悲剧深刻,可人都不爱看悲剧啊。


这个人物其实很圣。


哪里敢肖想他是我男票,也没长庚的能力和超乎常人的心性,这人就该被保护好,有长庚那样的人,为他捯饬出一个好国家,好为他献舍式的浴血奋战找一个安心的理由和支撑。让他不必出世,入世也不至于弄得伤痕累累。


另,cp们都在一起了,还要我干嘛?还是看戏吹彩虹屁比较实在……


但我无法忍受一个三、四十岁的人来演顾昀。他该是瘦削的竹,五官是明艳挂的,桃花眼配上泪痣,多情又勾人。那种厚着脸皮说自己是“西北一枝花”的人,怎么能找一个中年大叔来演?只有二十多岁的多情公子才说得出、有底气说这种没脸皮的话啊。

评论(10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竹遮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